郑邦山书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0-12   浏览次数: 375

1012日上午,郑邦山书记到数学学院深入调研。了解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状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前郑邦山书记还前往学院资料室、博士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交谈。

座谈会上,郑邦山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干事创业的热情、谋划发展的思路、克服困难的举措,高度评价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团结和谐、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同时他指出,工作分为基础性工作、日常性工作和重点工作,要学会主动思考工作,并建立一盘棋的思想去开展工作。在新形势下要用开放的心态去办学院,努力提升管理者的服务理念,加强对外交流,为学院的学生和学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郑邦山书记还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公环境。

(数学学院 张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