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362


   10月16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在阶梯楼208教室举行了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全院 4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考试。全体参考人员将此次考试作为检验培养质量和学习成效的有利契机,态度端正,沉着应答,整个考场考风严 肃、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试题出题紧扣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题型,内容皆为党员应该掌握的基本知识。组织此次基本知识测试是数学学院党员组织发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也是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系列自选活动之一,主要目的在于以考试为契机,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督促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数学学院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