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504

2016年10月31日上午九点,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在郑州召开。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观看河南电视台对省十次党代会的直播。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始终贯穿科学发展的主线,既充分诠释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也为科学谋划河南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立足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