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3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规范我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提高我院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领导水平和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学院党政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的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205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议事规则(试行)》和《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院。院党委书记、院党委中心组组长刘文安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刘文安书记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和学习了专题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议事规则(试行)》和《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并就其中部分重要条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党委中心组的组织领导、学习内容与方式、学习要求与学习制度等内容,明晰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范围、议题确定、组织原则、程序要求以及议定事项的执行和督办等方面的具体规定。

  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会议事的水平和能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 深入扎实开展。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