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419


122-123日,在浙江金华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选手13级学生赵漫漫经过精心准备,在院校老师的指导下,从来自全国各院校的6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排名第11名,荣获数学组二等奖。

赵漫漫同学在六月份的院、校选拔赛中表现优异,被推荐参加此次比赛。在赛前的5个月中,赵漫漫同学在指导老师吴小林的指导下,除了实习,都在为比赛做准备,从备课、讲课等方方面面进行准备,不断熟悉教材、练习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力求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新颖独特,讲课风格形象生动、富有亲和力。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共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语文和英语六个比赛科目,每个院校仅选派一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的最终得分由PPT制作、教学设计、即席演讲和模拟授课四部分得分构成。通过比赛,各院校交流了师范生培养经验,对加强师范生培养、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