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河师大选区数学学院分会场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222

  222日上午,牧野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河师大选区数学学院分会场投票选举工作在院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学院符合选举条件的 128名师生选民参与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会议。


  首先,刘文安书记发表讲话。他认为本次人大代表的选举是我院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运用基本政治权利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手中的权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保证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的完成。


  随后,李富杰副书记对本次选举的要求、选举办法、注意事项以及两位候选人的相关背景信息为大家简要介绍。最后,会议按照流程有序发放选票,在场师生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郑重的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放入投票箱内。


  本次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有利于激发学院全体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爱国精神,而且对我院营造公开、民主的良好学术氛围有积极意义。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