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3-12   浏览次数: 293


3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新闻宣传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全校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瑾老师获得“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此次共评选表彰10个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我院名列前茅。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门组建有新闻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有一直素质能力优良的通讯员队伍。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树立了学院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