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期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219

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2017年5月1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小组的每位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清洁宣传栏,建文明校园”的实践活动。

宣传栏是一个学校传播信息的重要媒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字眼在宣传栏中处处可见,并且传递着学校的最新信息,宣传学校组织的活动以及各个学院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校生活的重要窗口。因此,第三小组成员此次对宣传栏进行清洁,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干净的宣传栏,更好的学习党的精神,更好的了解学校、学院的风貌。

本次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充分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认真的清洁了宣传栏的外部的每个角落,使其更加清洁美丽,同时也希望文明能够深入校园,深入每个人的心。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