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统计学学科大数据信息安全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680

    为了进一步将强我校统计学重点学科的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617日,统计学学科大数据信息安全论证会在数学楼

S103会议室召开。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庞善起教授主持开幕式,介绍了与会的各位专家。

统计学学科大数据信息安全论证会由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超教授主持,首先庞善起教授从统计学学科建设背景及意义、建设基础及可行性、主要建设目标、预期成效等方面汇报了统计学重点学科的建设情况,特别统计学大数据信息安全方向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科研成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针对目前的学科发展中的问题,就如何将已经取得的信息安全理论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向各位专家咨询。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队伍建设、设备购置、社会效益与资源共享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审阅相关材料,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科的总体建设规划可行性强,学科平台安排科学合理,措施细致具体。希望进一步加强统计学学科大数据信息安全领域研究的特色发展,特别是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拓展国际化视野,努力把该学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一流学科。会上,形成了专家组书面意见。

(杜蛟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