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兼职特聘教授徐洪坤院士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1362

2017623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兼职特聘教授——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徐洪坤教授聘任仪式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3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姜良老师、校特聘教授工作服务办公室申陈海主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教授、数学学院分析教研室主任李海英博士出席了聘任仪式,学院相关学科骨干成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主持。

仪式伊始,院长苗雨对徐洪坤院士的主要成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仪式进行最重要的环节,由李雪山副校长向徐洪坤院士颁发聘书。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李雪山副校长首先对徐洪坤院士聘任我校兼职特聘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徐院士受聘我校,将对我校及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学术视野拓宽等起到推动作用,而且,学院分析团队成员比较年轻,徐院士作为分析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数学学院正需要徐教授这样的学术权威来指导和带领数学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将学科发展得更好。此外,李雪山副校长提出希望在徐洪坤院士的指导下,通过我校相关教师共同努力,数学学院分析团队能有新的突破。随后,徐洪坤院士就自己的职业经历、研究体验以及对未来加入数学学院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最后,受聘仪式在与会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会议结束后,徐洪坤教授同分析教研室成员以及相关学科骨干成员进行座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   林霄)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