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文明路”清洁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321


为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文明环保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数学楼前干道组织开展“文明路”清洁养护活动。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丽师大,青年先行”为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打扫数学楼前部分路段。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场。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分发卫生工具和志愿服,并对清扫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接着,志愿者统一着装,分工合作,认真打扫负责区域。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使得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同时,志愿者对各处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并规范车辆停放,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打扫,活动干道被打扫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把文明礼仪转化成日常行为规范,同时对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时代文明新风,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具有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久凌 吴雨非)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