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位点申报总结表彰暨建设工作推进会中荣获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346


418日上午,我校学位点申报总结表彰暨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召开。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李学志、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岳杰勇、刘玉芳出席会议,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学志主持。

我院作为9个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的依托单位之一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河南师范大学学位点建设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在申报前期,学院领导班子成立申博领导小组,明确学科发展目标,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定位,狠抓落实,加强优势学科突破,加强学科建设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博士学位点申报材料的准备与填报工作。在申报期间,学院邀请国内外数学领域著名教授组成专家小组,进行专家论证,并根据申博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完善申报材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博士学位点材料准备和申报工作。最后,在全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成功获批数学一级博士学位点授权资格。

这次学位点申报成功,对推动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并促进了我院在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这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各级领导班子的科学谋划、协同推进的结果,是广大学者、教授、博士勤奋敬业、不懈追求的结果,也是全体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共同奋斗的结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我们一直在路上,我院将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锐意进取,乘风破浪,为加快学院快速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共同开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马迎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