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002

51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副院长黄广月等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苗雨院长对张新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黄广月副院长从本科教学的培养方案、保障体系、培养效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本科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教学投入、教务规范、学生管理等内容。

张新祥教授等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相关学分的设置情况、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以及利用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如何调动并发挥教研室的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且希望今后两院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锐)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