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Mujiangshan Wang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8-07-22   浏览次数: 328

719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Mujiangshan Wang在数学楼107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The connectivity and nature diagnosability of expanded k-ary n-cub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特聘教授王世英主持,学院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Mujiangshan Wang就自然连通度及诊断度的提出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通过凯莱图的介绍引入扩充KN方体。连通度和诊断度是研究互连网络的热点问题之一。他首先介绍了扩充KN方体等基本概念,并详细讲解了PMC模型和MM*模型下扩充KN方体的自然连通度及诊断度。会后,师生们讨论热烈,王世英教授就当前该领域的研究做了总结发言并结合此报告指出了一些具体的研究方向。本次报告会开拓了与会师生的视野,也极大的鼓舞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贞化)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