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三支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378

11月2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数学南楼103召开会议,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裴永刚、支部组织委员崔鲁宾和支部宣传委员李超组织。首先在新华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网站一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接着讨论了衣、食、居、行和通讯通信方式等诸多方面的变迁,最后从1871-2017年世界主要国家钢铁产量变化看中国崛起,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威力,深切体会到4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体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更多更好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裴永刚,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