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浏览次数: 526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14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道德讲堂举办“筑梦师大,研韵华章”2020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学院相关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Yes! OK &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富有节奏的音乐、动感的舞姿,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学院党委书记姜良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具有很深的文化底蕴,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不忘初心,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歌曲串烧让观众们沉醉在音乐的海洋,大家随着歌声晃动荧光棒,仿佛身处演唱会之中。小品《最炫研究生》为大家呈现出研究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逗趣的台词惹得场下观众笑声不断;诗朗诵《因为有你》将同学们带入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展现疫情之下最美逆行者做出的无私奉献。最后,2020级新生代表的《青春时尚秀》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并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晚会不仅有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有吸引观众积极参与的互动环节。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具特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光饕餮的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增进学院全体师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主义责任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海锋 尹航)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