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谌稳固教授应我校邀请进行“云”讲学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291

20211112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谌稳固研究员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作系列学术报告。河南师范大学的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谌稳固研究员作了题为:“Reconstruction of Signals and Images by Prior Information”的学术报告。在本次讲座中,谌稳固研究员讨论了考虑通过不完全观测的先验信息来重建信号和图像的问题,其中先验信息包括稀疏性、低秩性、深度图像先验支集信息。他的报告语言凝练,深入浅出,观点新颖,启发性强,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工作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深刻的借鉴意义。

 

专家简介:

谌稳固,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压缩感知、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在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Harmonic Analysis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 Inverse Problems,SIAM Journal on Imaging Sciences, Signal Processing,Inverse Problems and Imaging等学术刊物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