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560

初冬已至,寒冷挡不住数学院研究生运动的热情。1120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愉悦心情,减轻压力,增进不同年级和同班同学之间的关系。运动会共设有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呼啦圈竞走,排球,保龄球和羽毛球六个项目,活动内容丰富有趣。

比赛前,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入场,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充分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羽毛球项目更是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决赛过程十分激烈,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同学们用相机捕捉比赛时运动员激情昂扬的神色与动作。除了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裁判员们都坚守岗位,积极组织协调赛事,保障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运动场上表现出了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在比赛中互帮互助,体现了数院大家庭优良传统的传承。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中产生的压力,而且锻炼了同学的身体,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