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8   浏览次数: 335


为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12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昌楼30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2020级、2021级辅导员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辅导员宋梦妮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期末考试。二、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复习时间。三、认真复习并积极迎考。随后,她围绕期末考试作弊的形式以及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进行阐述,警示全体同学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不抱有侥幸心理,同时对诚信考试承诺书进行宣读并要求所有参会学生签名。最后,辅导员毛悦梅强调了同学们在考前应做的准备、考试的必带物品以及考试细则,并诚挚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使学生明确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不仅对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阶段有指导作用,而且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和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谢 珂 宋梦妮/文 王心语/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