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186

1215日下午,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高福根以及相关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督导专家组的检查工作。

院长苗雨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导组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副院长高福根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学制规划、教学技能比赛和毕业论文安排的整体情况。导师代表王振平针对督导组关于学院教育实习和2021版培养方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研究生代表就教育实习、分类培养等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督导组对学院的研究生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教育硕士培养方案的改进和教学技能的进一步提高提出了宝贵意见。督导组希望学院教育硕士充分借助校外实践机会,主动参与实践教学,积极提高实践教学能力。

此次检查工作有助于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和科学,同时学院也会向兄弟学院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马迎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