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369


1222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巡察组组长李保华、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主持。

会上,李保华同志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学院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工作安排方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李保华同志指出,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是对学院的政治监督和政治体检;二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学院要针对整改内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及工作要求,精心策划、抓好落实,确保每条整改措施都清晰明了;三要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针对巡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既要着力解决具体问题,又要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反复。

学院党委书记姜良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按时保质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