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466

20211226日,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在云端顺利举行。我院2019级应用统计学本科生张金睿、李颖、孙子晴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方贤珍、李蕊智、侯梦瑶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刘利敏获得最佳组织奖。



SAS中国高校数据分析大赛创始于2013年,是由SAS中国发起的专门针对中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非盈利公益大赛,现已连续举办九届。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05所高校的700多只队伍,近两千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等42所高校的156支队伍成功晋级了决赛,我院有两只队伍进入决赛。

1214日,我院的两只进入决赛队伍的队伍通过云端进行了展示和答辩,她们的研究报告分别为《优异热性能化学材料的优化建模》和《运用电力数据进行企业排污监测》。经过激烈角逐,他们凭借其直观的数据模型和合理的数据处理方法分别获得全国二十强和全国四十强的优异成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利敏 孙子晴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