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429


为促进学院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110日上午,在学院南楼的107报告厅举行了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有意申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黄广月主持。

会议伊始,黄广月对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定位、申报时间节点、科学属性的选择、基金题目的确定、基本信息的填写、摘要部分的撰写、立项依据的表达、研究内容的确定以及研究方案和可行性的设计等进行重点讲解

最后,黄广月针对学院学科经费有关的学术交流支持办法进行解读,并对学院科研工作量和科研奖励文件的制定背景作了详细说明,同时鼓励老师们打好科研基础、主动积极的落实基金申报的各个细节,重视有效的学术交流,立足学科发展,加大社会服务,做到科教的真正融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裴永刚 黄广月)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