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研推进会和重点任务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浏览次数: 346


127日上午,数学学院组织线上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研推进会和重点任务论证会,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与,会议由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姜良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全院师生要增强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省委、校党委号召,共同参与学院未来建设。他要求参会人员对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从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层面找问题、查原因、定对策,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带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调研,提出宝贵意见,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苗雨指出,班子成员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进一步增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尤其是在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方面,进行重点任务论证。大家根据自己工作实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归口工作的顶层设计,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