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校内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2-20   浏览次数: 386


为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通过项目申报驱动学院学术水平进一步提升,219日上午,学院在数学楼S103举行国家基金申报校内论证会,申报老师和指导专家组参加会议,指导专家组成员有科技处常钦副处长、庞善起教授、黄广月教授、刘晓教授和闫威教授,会议由副院长黄广月主持。

首先黄广月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意义和重要性,建议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抓住博士刚毕业两年的科研孵化黄金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科研势头。他鼓励大家永做科研的坚守者,争做科研的示范者,成为科研的自信者。接下来李智、王静、王珍等老师汇报了申请书情况,并向专家组咨询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组针对申请书的题目、中英文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的撰写要点,研究目标和研究特色的凝练,研究基础的恰当表述等方面,和申报老师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得申报老师明确了申请书进一步完善的方向。申报老师之间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庞善起教授代表专家组总结,鼓励申报老师保持科研初心,有不懈的追求,注重细节,反复修缮申请书,用基金申报带动科研进步,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裴永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