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329


32日至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昌楼102127教室先后召开3场以“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年级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教学秘书李海锋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活动,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其中。

吴耀武老师首先回应了大家在主题班会调查问卷中反映的有关疫情防控、餐饮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大家积极参与调查问卷提出表扬。他要求同学们通过恰当形式,逐级反映问题,在是非问题上要有家国情怀和爱校荣校意识。在涉及到疫情防控的请销假问题上,他建议大家从个人前途和学校大局等更高的站位上来看待。如果大家没有按照要求私自出入校园,并导致严重的疫情扩散,那就不是简单的是否请假的问题了。他希望大家在这个问题上一定要头脑清醒,不要犯低级的大错。吴老师还就大家手抄的“安全告知书”的17条内容,如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远离网暴等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的精彩发言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李海锋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学期教学计划和2019级实习安排。他希望大家做好学习规划,争分夺秒学习新知识,积极面对全新挑战,不负大好春光。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宿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文明上网等主题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

为了使校内外的全体同学都能够领会会议精神,学院还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总结为7条注意事项,通过移动学工发送给每位同学,各年级也在班级群内进行了再次强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大家明确努力方向,而且还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做了良好铺垫,有力地助推了平安校园建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鑫雨/文 王心语/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