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604


314日,“84138414奖学金”捐赠仪式于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1314班校友代表,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永光出席仪式。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马治军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不断适应社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马治军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兴则母校兴,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力,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苗雨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现在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数学学院人才济济、实力雄厚、后劲十足,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孟超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84138414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王永光表达了此次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并对母校的培育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感悟:第一,数学是基础学科的基础,是个人安身立命之本,是国家强大的依托,希望同学们重视数学、学好数学;第二,同学情谊弥足珍贵,是幸福生活的保鲜剂,是事业成功的助推器,希望同学们重视团结、珍视友谊;第三,家国情怀是事业成功的前提,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做有知识、有思想、有远大理想的时代青年。随后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校友捐赠的感激,以及向优秀校友学习的决心,表示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84138414奖学金”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1314班校友创立,首批到位10万元人民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曾秀娟 谢珂/文 卢鑫鑫/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