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398

 

芳菲四月,风和日丽,为了让同学们舒缓压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于43日上午在西校区塑胶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科学抗疫。

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运动会共设置传篮球、你画我猜、跳绳接力、背靠背夹气球4个比赛项目。参与活动的同学共分为7组,通过团队积分决出胜负。每一个比赛项目既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又可以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期间,每个团队都全身心投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凝聚了力量、收获了友谊、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我们坚信,同学们将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投入到学习、生活和校园疫情防控中,用数院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尹航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