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545

 

春暖花开是四月,相逢出游好时节,为增进同学们友谊,缓解学习生活压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于417日上午在数学楼前篮球场组织趣味运动会。

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2021级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我爱我家”“珠行千里”“水果蹲”“你画我猜”“才艺展示五个比赛项目。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分成九组,各个活动同时进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力以赴,尽情施展才技、释放活力。此次活动通过各项积分决出胜负,并对获胜同学颁发生活防疫奖品。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不仅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又让同学情谊在拼搏与协作中升温

恣意挥洒汗水,拼搏永不服输。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更强烈,班级内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发展氛围更浓厚。相信同学们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黄俪凡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