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宗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488



4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宗敏在校办主任王宁的陪同下,深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情况,并在数学南楼207会议室听取了学院汇报。

苗雨院长从数家底、找问题、理思路和定目标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面临的困境,今后的主要工作举措以及未来五年将要实现的具体目标等。

王宗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解决目前学院快速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就要不断推进各项改革。他希望学院以“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为契机,大胆挖掘阻碍学位点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的深层次原因,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提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并争取在接下来的全校大研讨中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陪同王宗敏书记查看数学楼硬件配置情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