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暨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277

为助力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5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院长苗雨和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参加会议,2019级辅导员高岩锋主持会议。

2018级推荐的6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信息获取、学校选择、复习方法、情绪调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功上岸经验,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提高备考效率、如何克服畏难情绪等问题。2019级准备考研的3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参与会议。

苗雨分享了自己当年的考研经验,鼓励大家不要给人生设限,定好目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苗雨指出,现在的就业门槛不断提高,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美好愿景的实现需要有一鼓作气的不懈努力、需要有更大的朋友圈、需要有重新选择的权力,考研是捷径之一。苗雨还从学科专业角度强调,同学们要理逻辑、常反思、善总结,做好心态调整,注意时间效率,进行科学有效备考。苗雨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在复习过程中有困难可以直接提出来,学院会全力支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的努力方向更明确了,信心更强了,干劲更足了,一定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备考,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席俊奇 高岩锋)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