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386


5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学南楼207会议室举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主任、教育部高校数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邹文明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河南省高校统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定平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河南省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泽锋教授线上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副处长姜玉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董乐主持。

会议开始,教务处处长聂国兴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对学校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及过程进行了介绍。他向三位专家表示感谢,感谢三位专家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把脉问诊,并希望多提宝贵意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曹林芬、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崔鲁宾、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刘利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王静分别针对所负责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三位专家分别对培养方案进行点评。他们高度肯定了四个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认为培养目标明确,毕业要求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完全同意通过校级论证。同时,三位专家还从多个方面对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对学院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示精神,对即将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对三位专家、教务处领导以及四个专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他表示,针对专家和教务处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组织讨论并认真修改,确保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