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398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们友谊,缓解学习压力,我院全体研究生于317日下午在数学楼前篮球场组织趣味运动会。

在研究生助管和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抛绣球”“运球跑接力”“一穿到底”“协同作战”“套圈游戏”等五个活动项目。为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二十四组,各个活动依次进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各显神通,赛场上气氛热烈、笑声连连,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此次活动通过积分决出名次,并依据排名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友情在拼搏与协作中“升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基础研究当中,在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宋佳毅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