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9-03   浏览次数: 166

9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格执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精髓,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要结合主题教育实践,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学院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姜良围绕“十三个坚持”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诠释,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主题教育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部署,深刻把握“学”的要求、“严”的基调、“实”的导向,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