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裴寨社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向先进模范学习202311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前往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百年荣光”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观看了裴春亮先进事迹纪录片,参观了裴寨新村习书堂、裴寨新村党建展览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通过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展望未来五个方面的介绍,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裴春亮书记从个人创业到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进典型事迹,近距离感受到了裴春亮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家园情怀,目睹了裴寨村靠着把党小组建在农、工、商等产业上,以党员的先进性引领产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教育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今后,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提升政治素质的“加油站”,将“裴寨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孙高兴  李孟辉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