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放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20231117日,河南开放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俊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后勤党委书记赵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姜良首先对胡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院一直以来着力构建“12517”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裴永刚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建业务融合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最后胡俊介绍了河南开放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开展党建工作的设想,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的愿望。

会后,参会成员在学院副院长王凤产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墙和百年历史文化墙。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相借鉴了工作经验,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