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支部举办 “立德树人 羽你共进”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功能,12月3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西校区羽毛球场举办了“立德树人,羽你共进”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每组参赛成员随机产生,获胜选手晋级下一轮,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比赛。赛场上,参赛成员们目光坚定、动作敏捷、身姿矫健,将高超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现场不断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赛场气氛活力四射,精彩纷呈,展现着教师和学生们热爱生活、阳光健康的积极态度与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各单项赛结束后,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进行羽毛球友谊赛,新老党员在切磋球技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的文化建设,促进研究生党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彰显了我院党支部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冯安慧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