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1215日,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袁刚宣读并表彰了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其他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作为每日必修课,多点、多读、多看,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 “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使用力度,激发全体党员们参与学习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