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青春担当,激励全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人生态度。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2020617日至27日 开展了“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院学术创新部发布宣传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准备材料,截止到621日初步材料收集完毕,共收到有效材料20余份,并根据材料事迹评出五份表现突出的候选人,再进行院级复选,于27日前上交学校,至此美术学院“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激励同学们勇往直前、乐于奉献、展示青春风采,通过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育人成效,集中展现我校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诚实守信、感恩奉献的精神品格,进一步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和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美术学院 石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