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到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引导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19日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陈巍、党委副书记单一飞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了2020级新生同学。

“第一天来学校,饮食各方面都习惯吗?”“平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和用电安全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找老师们沟通解决……”孙红艳与新生同学们亲切交流,一句句嘘寒问暖和嘱托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和呵护。陈巍寄语新生:“第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好学习生活;第二,宿舍同学们来自各地,既包容并蓄又相对独立,需要同学们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三,大学充满各种希望,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提前做好规划,开启人生新征程。”各位老师均对新生同学进行了生活等方面的慰问,表示有困难要及时找老师寻求帮助,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

2020级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的深入走访及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一定会树立远大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师大留下属于自己的美好印记。

 

(美术学院   张鹏飞  崔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