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03

  

 

在新生入学之际,军事训练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入学教育的必修课程。922日,在帮训教官的帮助和指导下,美术学院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美术学院新生统一着装,按时到达指定场地集合。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同学们开始了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在此期间,教官们亲自示范正确的军姿,并对新生提出严格的要求,不断规范大家的基本动作。虽然长时间做同一个动作,同学们感到腿酸脚痛,但大家仍旧气宇轩昂,热情不减,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此刻,军训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美院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光彩!

操练场一旁,辅导员张鹏飞与各位班级助理们在休息期间嘘寒问暖,为新生们加油鼓劲!

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还利于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我院日后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美术学院   张鹏飞 路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