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三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2021/05/11 11:32:58阅读345

 

   202158日,美术学院在办公楼新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三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鹏飞、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三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鹏飞强调了竞选大会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并说明主席团的竞选关系到我院学生会及我院学生工作未来的发展,要求同学们严格郑重对待自己的投票权,为学院的发展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随后,竞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从自身发展、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及措施等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竞选演讲内容充分并有深度,体现出学院学生骨干对学习工作的整体素养和规划。竞选同学演讲结束后,现场全体学生骨干进行投票选举。

   最后,张鹏飞做出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对学院辛勤的付出和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根据竞选同学们的发言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谨、细致,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在做好自己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使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全面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我院学生会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打下基础。

(美术学院   雷丽荣)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