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会议

2021/05/13 08:02:46阅读188

512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单一飞强调,各年级要加强宣传力度,认识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健全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机制;要发挥好学生干部在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力做好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教育,维护好学生财产安全。单一飞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严格履行职责,督促各年级学生签署学院制定的《预防电信诈骗承诺书》,各班级教室内张贴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海报,提升学生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此次专题会议针对性强、警示性强,有助于我院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工作能力,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提高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美术学院   张陆天)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