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书香满校园,快乐享阅读”读书分享活动

2021/11/30 11:38:24阅读538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11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崇美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艺心向党”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美术学院近百名学生共同参加。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依次登台介绍和讲解推荐书籍,分享自己从书中收获的知识和感悟。参与活动的2021级本科生刘雨露表示:“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让各年级同学因书结缘,互相欣赏,互相学习,提高了大家对自己的阅读要求。”

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读书交流分享的平台,鼓励大家在阅读中感悟文字的魅力,感受思想的光辉,凝聚前行的动力。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培养了勤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美术学院   杨淋钦  陈奕璇)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