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中国梦,共创文明城”美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7 03:15:19阅读436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乡文明城市建设,125日,美术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牧野区荣校路街道开展文明宣传墙绘活动,学院师生志愿者8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积极筹备,周密部署,挑选专业基础好、绘画能力强的师生,结合牧野区的文化特色对墙绘内容及形式进行设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克服严寒,认真绘制,起形、上色、精修,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经过一天的努力,高质量完成了创作任务,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共创作彩绘墙体13面,内容涉及文明修身、环境保护、卫河文化等。活动引来诸多群众驻足观看,他们纷纷称赞并拍照留念,美化后的墙体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良好氛围。

美术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街道环境,丰富了教育内涵,践行了师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

(美术学院   徐宪  杨帆)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