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加油包”助力梦想 美术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48


为给考研学生助力,增强考研信心,127日下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深入考研自习室慰问学院2018级考研学生。

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分享经验,深入考研学子内部了解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就如何高效备考提出建议,并嘱咐学生,要保持好学习效率,也要打好心理攻坚战,更要维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放平心态,预祝各位同学们考上心仪的学校。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向考研学子分发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给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各位领导老师能在备考的最后阶段给我们心理上的鼓励,内心深受触动,一定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嘱托,全力以赴奔赴考场。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怀、关注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和身体健康。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坚定考研信念,提升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美术学院   马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