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2022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55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美术学院2022级美术学专业于35日在崇美楼C302教室召开新学期“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美术学一班周轩主持,辅导员罗爽、班主任路文及2022级全体美术学专业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罗老师从课程开设情况、考试通过情况以及四六级考试方面对美术学专业上学期的学风情况进行总结。接着美术学一班的学习委员刘乐和二班学习委员刘柯鑫对各班学风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学习委员发言完毕后,优秀学生代表孔梦圆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最后,班主任路文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结合自身经验对专业分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提高自身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同学们在现场与路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路老师针对不同问题给予了耐心指导和细致解答。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查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并激励学生们树立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中,为创建优良学风打好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罗爽 柯乐 刘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