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2022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2

龙吟春正好,燕舞日方长。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引导学生做好大学规划,美术学院2022级于315日在文昌楼127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罗爽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胡雅鑫和全体学生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罗老师对上学期情况进行了总结,督促同学们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改正,补齐短板;接着从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本学期学风建设是重中之重,各班要加强考勤管理,严格落实课前十分钟点名的要求。班级内部成立学习小组共同学习,共同打卡,提升学习成绩和四六级通过率。同时消防安全不能忽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最后罗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多多参与学院举办的专业活动、学术讲座等,增加知识储备,更好的规划学习生涯。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接下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秉持坚韧和执着的态度,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书写龙年新篇章。

                          (美术学院  罗爽 赵梦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