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我院参加“河南省水产业可持续发展调研报告”和“河南省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会
2015-07-21
|
【打印】
【关闭】

 

2015年7月20日下午,“河南省水产业可持续发展调研报告”和“河南省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会在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水产局张西瑞局长、陈会克副局长、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李治勋院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河南省渔业可持续发展调研课题组全体成员。我院李学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陈会克副局长先就“河南省水产业可持续发展调研报告”和“河南省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背景进行了说明;随后,河南省渔业可持续发展调研课题组组长、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冯建新总工程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调研报告和规划的编制过程,并进行了简要解读;最后,与会代表对调研报告和规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河南省水产业可持续发展调研报告”和“河南省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为今后若干年我省渔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学军/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