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我院与新乡市农业局沟通新乡市鱼类资源复查工作
2015-10-28
|
【打印】
【关闭】

聂国兴院长介绍项目相关情况

周传江博士介绍前期进展及复查方案

10月27日,我院聂国兴院长、周传江博士赴新乡市农业局,就新乡市鱼类资源进展及复查工作,与张景水副局长、水产渔政科巫晓杰科长、水产技术推广站王义东副站长等交换了意见。

聂国兴院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鱼类资源调查工作的进展。之后,周传江博士介绍了“新乡市鱼类资源调查方案(复查)”,总结了新乡市鱼类资源首轮调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此次复查采样点设置情况、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及需要农业局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对复查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张景水副局长表示,摸清新乡鱼类资源家底,厘清现有资源状况,是一项支撑新乡市水产业长久、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他们将积极配合,全面调动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区,配合我院完成新乡市鱼类资源复查工作。

新乡市辖四区五县两市,南临黄河,与郑州市、开封市隔河相望;北依太行,与鹤壁市、安阳市毗邻;西连焦作市,与晋东南接壤,东接濮阳市与鲁西相连。2014年6月和8月,我院鱼类资源调查队对新乡市鱼类资源进行了第一轮调查,获得了初步调查成果。本次复查是对第一轮调查工作的全面补充与完善。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